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今天,我入队了

2018年05月2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一年级的同学来说是个特别而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他们参加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活动,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年先锋队队员。

  仪式中,阳光下,队歌歌声嘹亮,队旗和红领巾显得格外鲜艳。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大队辅导员王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名单,然后由四年级的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在庄严的队旗下,全体新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大家,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