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组织收看2018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05月24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上午,管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郑州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管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区招委20个成员单位、11个办事处以及区11个考点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强调,高考工作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责任重大。希望各地、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国家、省、市的安排部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

  观看后,高峰就管城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严的工作要求,把考试各项工作任务、制度措施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实现平安高考的预期目标。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强化安全保密,高度重视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按程序办事,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认真落实招生考试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岗位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确保平安高考顺利进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