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一幼参加河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24日17:05

来源:大河网

  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园长毛宁和男教师联盟成员分享教育心得

  经开一幼孩子们精彩的演出

  合唱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礼堂举行。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园长毛宁带领幼儿园男教师联盟成员、保教人员及部分幼儿三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经开一幼的十四名小朋友表演了舞蹈《新生》,孩子们一张张笑容荡漾的面孔,一个个轻盈优美的舞姿,充满了童趣、童真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经开一幼自由、尚真、乐享的教育理念。

  毛宁携三名男教师接受了现场访谈,毛宁介绍了经开一幼男教师联盟的成长和让每一个男教师在经开一幼都能找到归属感的心路历程。三名男教师分别就“怎样看待男幼师职业”“男幼师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中有趣的事情”等问题,跟现场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三名阳光帅气的男教师又展示了活力、动感的奥尔夫打击乐。他们的表演彰显了健康活泼、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一幼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仪式结束后,毛宁作为评委又受邀参加了在郑州幼专体育馆举行的“点燃童梦”2018儿童创意服饰大赛。毛园长对幼专学生们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郑州经开区区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有品质的学前教育不懈努力!(楚智强 王 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