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六一游艺节 快乐不停歇”第三届游艺节开幕

2018年05月25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品相声小品,听古诗新唱,观魔术表演,体验各大游乐场的学科游戏。5月24日晚,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六一游艺节 快乐不停歇"第三届游艺节开幕。

  当晚的文艺汇演融合少儿歌舞、器乐演奏、语言表演等多元节目形式,以快乐向上为基调,生动融入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古诗新唱》、朗诵《汉唐少年》、相声《成长的烦恼》、舞蹈《心中的纸飞机》、小品《扶不扶》等节目在孩子心中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打击乐演奏《龙舌兰》、管乐《战无不胜》《乒乓球操》等节目让六一社团孩子们在这个舞台大展风采;教师代表带来的魔术表演,爆笑的小品《宋霍上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文艺汇演仅仅是游艺节的开端,5月25日 的游戏体验将让孩子们进入欢乐海洋。四个主题乐园,28个游乐场将同时开放,孩子们将在融合语文、数学 、英语、科学、体育、艺术等学科知识的游戏世界里玩中学,学中悟。"学校校长王超介绍说。(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