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三中主题班会 讨论崇尚英雄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05月25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八四团支部集中观看视频

  家长也一起观看

  宣讲英雄精神

  大河网讯 5月23日,管城回族区第三中学以团支部、少先中队为单位,开展了一节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团会、队会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一起集中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大家被深深吸引着,感动着,引起了心中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辅导员老师、共青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也纷纷分享“身边的英雄故事,表达崇敬之情,并积极互动谈论,要从小立志、从现在立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英雄。

  本次主题团、队会的教育活动,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有机结合起来,期盼大家行动起来,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传递对英雄精神的崇尚,让“崇尚英雄”成为新时代新一代中学生的情怀,汇聚成激励社会前进的大力量,一起成为推动时代前行的新力量。(楚智强 李园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