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召开党员民主会议

2018年05月25日11:15

来源:大河网

  民主决议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认真做笔记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会议。

  该校书记李金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侯寨乡建立健全不合格党员推出机制的意见》,大家从指导思想、不合格党员的认定、不合格党员的处置程序、注意把握处置不合格党员政策界限以及强化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学习。全面推动了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树牢抓基层、强基础的工作理念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积极疏通党员队伍“出口”,纯洁党员队伍,加大对不合格党员的处置力度。

  会议上,党支部全面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详细情况,并对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决议,确定梁丽红同志为发展对象。

  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观看了关于李保国同志先进精神的资料视频,全体党员认真书写了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党员教师今后的工作指定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铁三官庙小学的明天绘制的更加辉煌璀璨。(楚智强 沈慧 韩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