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六年级毕业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25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南水北调”游戏

  我们的无敌风火轮

  大合照:为自己点赞

  大河网讯 5月22日,郑州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六年级的准毕业生准时从学校集合出发,参加由管城区教育局组织的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学生们也收获颇多。在学习软陶艺术的过程中,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同伴一起创作出了生动有趣的作品,体会到了创造的乐趣。随后在穿越火线、生命动力圈、南水北调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一系列游戏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完成了小学阶段的重要一课。尤其是无敌风火轮活动,非常有意思,学生们组成了小团队,为了能使“风火轮”快速“运转”,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配合,跌倒了再站起来,成功地完成了任务,再次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六二中队少先队员刘依说:“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同学之间的关系更亲近了,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参加活动的老师刘金琰也表示:“希望孩子们能永远铭记这一课,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与人合作,融入集体,走的更好!”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星火路小学的准毕业生们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与合作的乐趣,这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生活的一段美好回忆。(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