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生物教研基地专家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5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下午,管城区生物学科基地专家讲座活动在管城区第二中学举行,此次活动特邀河南省教材培训专家、郑州市教研室生物学科教研员李超英为广大教师讲解培训。

  李超英针对课堂教学设计为全体生物教师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她首先以学生的六大核心素养为出发点,针对生物重要概念的教学进行了分析讲解,然后从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学习目标的出发点、教材的关键点、学生学习的模糊点、学科素养的落脚点等方面,结合教师的课堂实例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李老师又和全体教师进行互动交流,针对老师们在教学中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李超英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讲座,使老师们开阔了教学眼界,为以后生物学科的课堂教学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

  生物学科基地负责人曹红蕾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全体生物教师将今天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