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三中举行迎六一主题升旗仪式

2018年05月25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勾艺辉国旗下演讲《红旗飘飘把手招》

  团员代表勾艺辉国旗下演讲《红旗飘飘把手招》

  向国旗敬礼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上午,管城回族区第三中学举行了以"你好新时代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全校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辅导员老师等近1200人参加。

        升国旗仪式上,2016级2班团支部共青团员代表勾艺辉,以《红旗飘飘把手招》主题进行了激情慷慨的国旗下演讲,并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郑重向国旗敬礼,他倡议大家争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懂得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听党话,跟党走,用拼搏奋斗、文明守纪的表现,向国旗敬礼,向祖国敬礼,向新时代敬礼。

  该校团委书记李园方给团员们、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热情地拥抱新时代,积极地汲取新知识,为学校争光,为国旗添彩,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有助于引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助于带领大家感受幸福的新时代,牢记光荣的新使命,并为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楚智强 李园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