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华实验学校高二年级开展成人礼远足活动

2018年05月27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历练人生,追梦宇华”。为让学生走进自然、磨练意志、培养毅力、感受快乐行走的魅力,自信迎接高三生活,5月24日,郑州宇华实验学校高二年级开展“你好,18岁——追梦远足活动”。

  满腔鸿鹄志,砥砺共前行。7:00,远足活动正式开始,900余名师生共同宣誓、有序出发……15公里的路程,宇华学子们举着旗,唱着歌,喊着口号,精神抖擞,吹着微风向终点前进,两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中央双鹤湖公园。水雾缭绕的双鹤湖中央开满了五颜六色的睡莲,师生时而漫步在曲径通幽的小桥上,时而行走在芳草青青的塑胶跑道和石子路间。师生对这般美景流连忘返,纷纷留下合照。游湖一周每位班主任手机里都储存了上百张同学们灿烂的笑脸。

  一路上欢声笑语,没有一个人放弃前行。 徒步远足,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力,陶冶了情操,强化了集体意识、纪律观念,培养团队精神;更加强了同学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完成高中学业,迎接高三挑战。

  据悉,清明之前,高二年级已开展“你好,18岁——追梦青春作文大赛”,学生积极投稿,都表示要认真跨过18岁这个分水岭,努力迎接高三生活。历时两个月的“你好,18岁——追梦青春系列活动”博得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张明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