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建新街幼儿园在河南第十三届运动会幼儿体操比赛中获奖

2018年05月28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郑州市二七区建新街幼儿园传来喜报,“多彩童乐体操艺术团”赴洛阳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幼儿基本体操比赛,荣获乙组徒手操二等奖,乙组自编操二等奖,乙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场上,孩子们整齐矫健的步伐,跳出了成长路上傲人的舞步;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出了热情洋溢的体操韵味;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搏出了“多彩童乐”体操艺术团持之以恒,积极向上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建新街幼儿园在“幼儿体操”特色品牌上不断打造琢磨,多次在省、市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全国啦啦操联赛,快乐体操比赛中获得佳绩。学校会继续通过体操锻炼幼儿体能,培养幼儿拼搏进取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名学生团队建设规模不断扩大的基础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