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永安街小学:经典永安传 悦读悦成长

2018年05月28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上午,二七区永安街小学“经典永安传”迎六一校园艺术节精彩上演。

  管乐A团的演奏首先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序幕,管乐BCD三团随后的表演更是向大家展示了各团的实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活跃在永安悦享园的各个社团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诗朗诵《长大以后做什么》让大家共同想起童年的梦想,娓娓道来童年斑斓的憧憬与期待;戏剧节目《灰色日记》让大家捧腹的同时,也正视同学们之间如何相处才是最好的;火热舞蹈《木偶之夜》让大家和着节拍兴奋起来,舞动多彩;《四季的问候》和《天之大》两首合唱歌曲悠然入耳,美妙动听的歌声让大家沉浸其中;慷慨激昂的《满江红》诵读,韵味十足,激起满怀豪情;英语社团的《短剧the monkey king》幽默诙谐,动感十足,标准的发音,有趣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四一中队带来的三首经典唱诵各有千秋又融为一体,把经典唱给大家听,把优秀的传统文化一代代传下去;五三中队的校园剧《课间十分钟》用表演告诉大家:课间安全很重要,文明课间快乐多;六年级全体同学带来的朗诵《感恩母校》将艺术节推向了高潮,动人的话语,感人的诉说,讲述着孩子们的成长和不舍,还有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深祝福。

  经典永安传,歌曲、舞蹈、诵读、管乐……多样的展现形式,多彩的悦读成果,悦读永安,起于阅读,不止于阅读。永安街小学不断追寻教育的实质,致力于每一个多彩生命的成长成才。(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