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2018年05月28日11:10

来源:大河网

  查看东关小学15米折返跑现场

  查看外国语小学学生数学相关因素问答情况

  查看创新街小学教师网络问卷

  大河网讯 5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圆满完成了20所样本学校义务教育质量的监测。

  本次监测学科为义务教育阶段数学和体育;监测内容为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等相关影响因素;监测对象为受检20所样本校学生,以及相关学校校长、教师、数学、体育教师等。

  监测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管城辖区内的创新街小学、外国语小学、实验小学、东关小学、郑州市第五中学以及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经开实验学校、郑州市第85中学8所样本校的测试教室和场地、试卷保密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监测工作组织、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情况,针对发现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从巡查的情况看,各样本校都能按照《组织工作手册》、《现场操作手册》等文件内容要求,严格按照监测实施流程有序地开展监测工作,河南省教育督导评估中心视导员李豫东称赞说:“管城监测准备工作做的扎实,测试效果良好。”(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