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协作组教师基本功比赛

2018年05月2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砖幼协作组教师基本功比赛

  主持人讲解比赛流程

  弹唱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5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协作组教师基本功比赛,在砖牌坊街幼儿园多媒体举行,共有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包括简笔画、幼儿歌曲弹唱、看图讲述三项。为了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通过现场抽签方式确定参赛选手比赛顺序,由砖幼协作组各园的保教主任担任评委。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全体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声音甜美的弹唱、声情并茂的看图讲述、线条流畅的简笔画,现场不时赢得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砖牌坊街幼儿园副园长白洁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评比不是目的,评比是让大家能更好的为孩子,今后将多举行这样的活动来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促进的平台,大家在参与过程中不断反思、进步、完善,表现出了积极进取的精神。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砖幼协作组教师专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楚智强 赵梦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