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大王庄小学举行“毕业感恩营”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28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24日,郑州市管城区大王庄小学六年级学生来到登封,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毕业感恩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为主题,旨在教育学生要时时怀着感恩的心。

  “请所有同学跟我一起大声喊出来: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无论天涯海角,无论地久天长,你永远都是我们的恩师。”教官深情地对同学讲。接着全场六百多名学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向老师哽咽说出自己的心声:“老师,我爱您”,“老师您辛苦了”。“如果你是爱自己的老师的,请自发来到台前,向你的老师深深鞠一躬,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教官说。

  在歌曲《懂你》中,学生陆续走上台,与自己的老师深情拥抱。“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高来芳同学对梁军杰老师讲。“加油振辉,老师知道你很棒的!”金毅老师鼓励同学。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爱的洗礼。一次次的感动和拥抱让孩子们懂得要心怀感恩,真诚待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