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05月28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信阳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勇立时代潮头勤于创新创业、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历经一个多月激烈的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3支优秀团队从240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进行现场路演和答辩。选手们在展示过程中,将创意与行动紧密结合,路演方式紧扣项目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有特色。参赛团队对项目的市场背景、竞争优势、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推介。部分团队在路演过程中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评委和观众们的普遍认同与赞赏。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信阳市正启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点雨动漫模型工作室获得大赛金奖;河南木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EP多功能空气净化器、云上校园、BIM工作室获得银奖;“索米特沙盘游戏”工作室、N&P浮床、CFD人才管理测评云平台、一云智慧校园、Yi世界翻译工作室、源头化塑胶跑道雨水处理系统获得铜奖;董高丽、陈苗苗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外国语学院、商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丁赛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