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升旗仪式活动

2018年05月29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队辅导员孙建荣做演讲

  升旗仪式活动

  学生演讲《中华少年》

  大河网讯 5月28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大队辅导员孙建荣向学生们解读了英雄的内涵,揭示英雄就在身边,引发学生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四三班学生的演讲《中华少年》,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共鸣。五一班学生刘翔宇说:“英雄们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付出了许多,我们要尊敬他们,学习他们,为祖国做贡献。”

  据悉,十八里河中心小学还在近期开展了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通过观看《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宣传片,讲解英雄们的事迹,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英雄,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这一系列活动不仅教育了学生们要铭记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而且营造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