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参加管城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29日14:26

来源:大河网

  植物认知活动

  自然笔记制作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5月25日,郑州市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四五年级全体队员参加了由管城区教体局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板块:户外自救互救,植物认知活动,动物认知活动和自然笔记制作。

  活动中,在户外自救互救环节中,教官讲解演示急救的的基本原则与常识,让队员通过观察操作,学习常见的意外伤害自救与他救的处理办法。教官带领队员到香草园,蔬菜园和药草园认知,浏览各种植物,让队员们多角度去感受,探索,激发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懂得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在这一天中,队员们在游戏中学习知识,活动不仅丰富队员们的生活体验,拓宽视野,还培养了队员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切实提高队员独立自主的能力。(楚智强 张 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