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文化路第二小学办“艺术点亮童年”合唱比赛

2018年05月29日14:29

来源:大河网

  传统文化我用歌声来传达

  唱出我们快乐的歌声

  展示中国民族乐器的魅力

  大河网讯 5月下旬,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主办了“艺术点亮童年”班级合唱比赛。

  全校36各班级先后盛装登台,在这个属于少年儿童的节日里释放热情,唱响快乐的旋律。

  “床前的明月,窗外的雪,唐诗里有画,唐诗里有歌”必唱歌曲《读唐诗》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古诗文化的热爱,也表达了继承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做个好汉子,每天当自强,热血男儿汉,比太阳更光。”《亭亭山上松》大气磅礴,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比赛期间,台上同学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掌声不断,一次次引起全场大合唱。本次比赛人人参与,各班积极练习,展现了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楚智强 王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