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玩耍时高空抛物 砸中楼下奔驰车

2018年05月30日09: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董楠通讯员戚军锋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长安路派出所获悉,5月27日该所接到报警称:在龙鳞路附近一小区内,停在楼下的一辆奔驰车引擎盖被楼上抛物砸了个小坑。原来,7楼的夫妻俩忙着干活,孩子顺手从窗口抛下一个盒子,恰巧砸到楼下的奔驰车引擎盖上。后经协调,孩子的家长赔偿奔驰车车主500元。

  据长安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住在7楼的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正在家里干活。在一旁玩耍的孩子,突然将一个小盒子从窗户扔下去,刚好砸在楼下一辆奔驰车的引擎盖上。车主陈先生经检查,发现引擎盖上被砸了一个豆粒大小的坑。

  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小孩的家长赔偿车主陈先生500元维修费,双方达成和解。

  民警提醒市民,高空抛物属于危险行为,一旦人或物品被砸中,抛物者需承担相关责任;如致人严重损伤,还可能构成犯罪。为避免给他人带来伤害,也给自己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切勿高空抛物。有小孩的家长要起到监护责任,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