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华·澜庭集杯”移动电商实战技能大赛启动

2018年05月30日14:31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第一届“新华·澜庭集杯”移动电商实战技能大赛在江西新华电脑学院启动,此次移动电商实战技能大赛由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澜庭集(浙江)贸易有限公司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启动仪式上,新华教育集团与澜庭集(浙江)贸易有限公司达成产业帮扶战略合作,双方就人才共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并正式签订产业帮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电商人才而努力。

  校企合作实战技能战队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移动电商大赛共有18所新华互联网院校共计413支参赛队伍,共计1800余名师生参赛,届时他们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整合营销等方式参与为期半年的比赛,角逐最高5万元的团队大奖。

  参赛学生代表发表宣言并宣誓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从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红泼为四所成为“全国移动电商创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院校授牌,他们分别是江西新华电脑学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和义乌新华电商学院。

  第一届“新华·澜庭集杯”移动电商实战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拉开了此次为期6个月电商实战大赛的序幕。(丁赛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