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纪工委书记一行到辖区学校慰问师生

2018年05月30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王翊霖等一行先后到区九龙中心幼儿园、九龙中心小学慰问学校师生,给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问候。

  在九龙中心幼儿园,武斌详细了解了该园的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情况。在该园六一节主题展区,看到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作品,他谈到,要鼓励孩子们不断学习、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他希望幼儿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孩子们创设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精益求精。

  慰问过程中,武斌还实地查看了解学校师生就餐、青年教师住宿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嘱托学校一定要切实保障好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努力让学生们的童年更精彩,梦想更远大,全力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奠基。(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