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课 “玩”出大名堂 新华紧跟市场开专业课

2018年05月30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前《反恐精英》世界冠军选手HARLEY OERVALL

  大河网讯 AI时代·智启未来 新华互联网科技2018新专业发布会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创新之城中国·合肥举办。前《反恐精英》世界冠军选手HARLEY OERVALL受邀参会并做主题为《电子竞技专业发展趋势及应用主题分享》的专题演讲。

  活动现场,身为现任BOOT电子竞技俱乐部首席游戏官的HARLEY OERVALL,对电子竞技人才培养有自己的心得。

  据了解,新华互联网科技已经设立了电子竞技专业课程研发中心,拥有来自全球一线电子竞技大咖、全国一线俱乐部、斗鱼直播等游戏主播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还邀请国内外一线电竞大咖,青春电竞偶像参与授课;实力打造电竞实训室、对战室,确保学生能获得最国际化的视野与境界。

  未来,希望与新华互联网科技继续合作,利用头部资源为电竞行业持续输出优秀人才。(丁赛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