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会议

2018年05月30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会议。

  学校领导和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对照检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从组织领导、制度保障、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方面逐条检查反思,力求做到学校领导班子团结,组织立场坚定,全体班子成员率先遵守职业道德规范。

  在召开的年级长教研组长会议上,该校副校长郑成森带领年级长和教研组长首先学习了师德师风系列文件。

  当天下午,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参加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大会。每位教师通过学习加强思想认识,深入自我检查。该校校长龚士玉就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的规定,对全校做出五点要求:第一、全校组织学生进行师德师风问卷调查,严格杜绝有偿补课;第二、设立校内外师生意见箱,接受监督举报;第三、教务处加强教师课堂行为督查汇总,及时整理,归纳留档;第四、政教处加强学生班级管理,重点检查静校和晚寝时间纪律;第五、学校办公室对全校办公室进行工作纪律检查,杜绝工作时间做与教学无关的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肃工作纪律。

  通过一系列会议和相关文件学习,全校建立起师德师风宣传、考核、激励、监督机制,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坚决杜绝失德行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目的,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第一标准,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