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校园艺术节暨一年级新生入队”活动

2018年05月30日14:47

来源:大河网

  爱心捐赠仪式

  学生合唱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小学迎来了“2018校园艺术节暨一年级新生入队”活动。

  5月28日17:00时间,活动拉开帷幕。这次的校园艺术节铭功路小学的师生们花了不少心思,下足了功夫,同学们在老师的辅导下,排练了好多有趣的节目,还有老师也参与到了其中!学生大合唱《飞吧鸽子》《歌唱二小放牛郎》,曾在二七区艺术节合唱节目中大放光彩,受到专家的好评;教师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教师在合唱中尽情享受音乐的快乐;融合了体育与艺术的啦啦操表演,可爱、充满活力的同学们用欢快、活泼的形式诠释了什么叫做激情与活力;六月,六年级的毕业生开启离别的季节,他们将心底的话《毕业诗朗诵》送给了母校和老师;在校园艺术节活动中,一年级新生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他们的爸爸妈妈亲手给自己的孩子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作为戏曲特色学校,本次艺术节上的重头戏当然是戏曲的主场,戏曲社团自创的河南戏曲版的《守株待兔》,融入课本剧和戏曲,小兔子和想不劳而获的农夫的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频频引发掌声和叫好声;河南省京剧院青年演员李延珂和庄毛毛同学带来的戏曲技巧展示,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台上出色的表演源自于幕后付出的艰辛努力”;全校学生演唱的豫剧《红灯记》选段《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刘大哥讲话理太偏》展示了学校校本课程的教学成果……

  在活动现场,铭功路小学的同学们还将自己喜爱的图书捐赠给河南省校足办“山娃足球”爱心慈善活动,由“山娃足球”发起人河南省功勋教练员王随生老师接受捐赠仪式!(楚智强 薛珊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