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开展“硕果累累送园丁”活动

2018年05月30日14:54

来源:大河网

  果实累累送园丁

  黄杏寄深情

  认真挑杏的孩子们

  大河网讯 5月28日,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大队干部在大队辅导员老师李婷的带领下开展了“硕果累累送园丁”活动。同学们以特殊的方式给学校全体教师送去杏子,送去感恩,送去祝福。

  学校操场旁边的杏树下,同学们带着满心欢喜和谢意摘、拾树上和落在树下的黄杏,一会儿功夫就是好几袋子。宋卓雨同学拿着肉香汁多的黄杏说:“我要把我摘得第一个杏子送给我最爱的语文老师。她教会我很多知识和道理,让我爱上学校和学习,她是我的好老师,我要谢谢她。”

  同学们带着自己亲手摘的果子,走进学校的每一个办公室,把香甜的果实献给每一位好老师,一路芬芳,一路欢乐。老师们手拿着这些黄杏,真是喜在脸上,甜在心里。

  这次活动不仅是让同学们给老师送杏,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从心中理解老师,感谢师恩。李婷老师说:“人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之心,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学生学会感恩,感恩一心一意教书的老师,感恩两袖清风育人的老师!”(楚智强 张红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