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六一”慰问走进伏牛路小学

2018年05月31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一行,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及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伏牛路小学校长、书记郑晓艳向市领导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品质教育"引领下取得的成绩。接着,大家一起在校园里观看了"篮球趣味课程展示", 有趣的篮球游戏、新奇的课程形式,充分展示了伏牛路小学的校园篮球特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在随后参观汉字文化馆的过程中,大家从一楼汉字文化的"始",到二楼汉字文化的"时",再到三楼汉字文化的"史",一路走来,纷纷对伏牛路小学的汉字文化特色赞不绝口。

  期间,大家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手语舞《国家》和舞蹈《中华五千年》,一起走进夏商与西周,感受中华五千年的风霜与变迁。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各位领导为孩子们赠送了图书等节日礼物,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合影留念。(楚智强 刘晓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