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这是学生时代最后一个“六一”最好的礼物

2018年05月31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的感恩毕业营让我收获很多,更让我终身难忘!"5月29,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席村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参加了区教体局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参与的学生直夸还想再体验一次。

  结合六年级学生即将毕业的实际情况,基地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感恩课程,如"动力圈""杯水车薪""手工制作"等,以此培养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杯水车薪游戏中,既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精神又锻炼团体协作能力。动力圈环节中,通过每个队员的调整使摇动的频率逐渐一致,展示团体的风采。

  六一中队郑怡静同学说:"参加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学会了不抛弃不放弃,更让我懂得合作的力量。"活动的最后,通过感恩教育课程让队员们表达自己对师长、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在短短两天的活动中,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队员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相信每个队员都在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提高。(楚智强 孙光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