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管城区工二村小学少先队增添124名新队员

2018年05月31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民乐文艺展演活动。

  大哥哥大姐姐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在入队仪式上,学校一年级124名新队员戴上了企盼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仪式在全体队员齐唱《红领巾飘起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庄严的队旗下,少先队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整个入队仪式庄严而隆重,新老队员代表发言,一定努力学习,团结奋进,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张玉红寄语少先队员

  工二村小学校长张玉红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讲究卫生,遵守纪律,关注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

  四年来,民乐班的孩子们经过紧张的训练和学习,已经成长为一支成熟的民乐团队,本次活动,他们为大家演奏了热情奔放的《赛马》,活泼柔婉的《八月桂花遍地开》,激昂洋溢的《金蛇狂舞》等。

  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自信的风采。让少先队员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楚智强 崔晓辉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