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十里铺小学启动心理健康教育文化周活动

2018年05月31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郑州市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把每年5月份的最后一周定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文化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文化周活动的主题是"心健康,心快乐"。借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文化周活动,心理辅导中心设立了5.29开放日,欢迎学校全体师生参观心理辅导中心,并体验辅导中心的各种设施。

  在体验的过程中,有的学生半躺在藤椅上轻轻地摇晃着,露出一脸的惬意感慨道:"真舒服呀!";有的学生在宣泄室迫不及待地伸出拳头击打宣泄人和宣泄球,嘴里发出"嘿哈,嘿哈"的声音;还有的学生拿起画笔,在宣泄墙上不停的挥舞,把心中的情绪化解在五彩斑斓的线条中;让学生更为兴奋的是在沙盘游戏室,看到那么多的沙具,学生不停地发出惊叹声,摸摸这个,摸摸那个……

  很多老师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从老师们拿起沙具的沉思与犹疑可以看出沙盘的魔力在瞬间俘获了心灵,还有的老师把手放在沙子里,感受每一粒沙子的温度,回味儿时的快乐……(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