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召开工会选举大会

2018年05月31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工会选举大会现场

  国歌响起

  认真填写选票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在校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工会选举大会。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各与会教师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并将选票郑重地投入选票箱内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主席、经审会、女工委会、工会委员等。司德平也发表了相关讲话,在重申工会选举重大意义之时,也对教师的教学规范做出相应指导。

  在监票人与计票人认真、严谨的查票统计之后,管外第二届工会主席、经审会、女工委会、工会委员顺利产生。崔建旗宣读选举结果,并经全体教师举手表决后,陈刘永当选为第二届工会主席,石瑜、刘建敏、董晶晶、郭金璐、郭坤杰、孙艺当选为工会委员。

  本次工会选举大会始终秉承严格规范、务实高效的精神,在尊重、倾听广大教职工心声和建议的同时,也促进了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全面、深入、长足的发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