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31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召开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管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区招委20个成员单位、11个办事处及辖区11个考点主考和考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莹玺从把握形势,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通力协作三个方面对考试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各招委成员单位的职责。特别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

  高峰说,高考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关乎民生、关乎公平公正、关乎社会稳定,是一项非常敏感、非常细致的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牢记“高考无小事”,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不折不扣的把高考各项工作落实好,确保实现今年我区高招工作顺利完成。(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