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05月31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南学街小学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崔庆中代表学校对老师们提案进行答复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下午,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该校党支部书记崔庆中作了本期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指出了明年努力的方向,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工会主席王岑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杨书玉老师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大会按照按有关章程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岑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恪尽职责,爱岗敬业,自觉接受各种监督,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最后崔庆中对老师们的提案进行了答复。

  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主人翁意识,承担主人翁的责任,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努力创造南学街小学美好的明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