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小学梦想中心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31日15:58

来源:大河网

  梦想课堂上专注学习的孩子们

  与会领导观摩篮球操表演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钟舒发言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康师傅桐柏路小学梦想中心启动仪式在学校四楼梦想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一起为桐柏路小学梦想中心揭牌,梦想中心正式启动并投入使用。桐柏路小学校长荣艳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各方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郑重承诺:桐柏路小学将做孩子梦想的引路人,给每个孩子机会,让每个孩子参与,促每个孩子发展。最后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钟舒做重要讲话,对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中原区的梦想学校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在启动仪式后,与会来宾一起观摩了桐柏路小学365位孩子炫酷篮球操、篮球社团队员的娴熟技巧展示和一堂生动的梦想课现场教学。

  多年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中国青少年素养教育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两位强强联手,成立了真爱梦想-康师傅燃球专项公益基金,携手助力中国青少年篮球公益事业的发展。桐柏路小学师生还将有幸受邀参加6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康师傅燃球专项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小队员们现场将与NBA球星亲密互动。(楚智强 彭鑫)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