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在荥阳三小举行

2018年05月31日16:01

来源:大河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

  队员精彩发言

  队员们舞蹈精彩展示

  大河网讯 5月29日~5月31日,荥阳市少工委在荥阳三小录播室举行了2018中小学少先队活动课评选活动。

  《我身边的传统文化》、《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我的梦想 我的希望》、《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当环保小卫士》、《忆红色经典 做时代少年》、《荥阳创卫我先行 人人争当小卫士》等少先队活动课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这些活动课紧紧围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这一主题,目标科学、形式多样、活泼灵动、时代感浓郁,诠释了队员们对新时代好队员的理解,展现了少先队员们追梦路上的多彩与活力。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荥阳市的19名优秀辅导员将逐一进行现场展示, 来自荥阳市各乡镇中小学的10名辅导员也将以视频的方式参与其中。这次活动的开展,为荥阳市所有的少先队辅导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和展示才华的平台,促进了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为少先队活动课程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楚智强 尹占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