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举行第八届教育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8年05月3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吉他弹唱串烧《青春的色彩》

  裴俐老师《爱在天地间》

  文艺汇演现场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迎来了学校第八届教育艺术节文艺汇演。

  本届艺术节是学校搬入新校后的首次艺术节,学校非常重视,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各班报送的节目,严控质量关,力求出精品。本届艺术节节目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钢琴单簧管合奏、相声、歌曲串烧、朗诵、萨克斯合奏、戏曲、手语表演、葫芦丝独奏、吉他弹唱、武术等,合唱《阳光梦》和《美丽的村庄》展现了孩子们的青春与梦想;舞蹈《红.承》曾获郑州市中小学舞蹈比赛初中组第一名,这是首次在学校登台演出,看后让人赞叹与陶醉;节目中多种器乐的演奏,那美妙的音乐背后让人聆听出了生命的真谛,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两个诙谐幽默的相声,带给了全场观众阵阵笑声;作为中原区戏曲示范校,校戏曲社团带来的节目也是相当给力;武术表演彰显铮铮铁骨、英姿飒爽,从中寄托了中华民族的智慧和创造。总之,文艺汇演中各个节目都是异彩纷呈,亮点不断,充分展现了69中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教育艺术节展示了学生的特长,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对学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