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辅读学校开展“立足本职 争当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3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颁发党员示范岗桌牌及学习读本

  党支部书记李洁宣读活动方案

  大河网讯 5月30日,郑州市管城辅读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立足本职 争当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李洁宣读了活动方案,给每位党员颁发了精心制作的党员示范岗桌牌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读本》,号召全体党员亮明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教学能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校长于红莉说:“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活动,督促党员教师时刻以党员标准自我鞭策,牢记先锋使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营造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的良好氛围。每位党员要明确责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教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立足本职 争当先锋”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引领党员教师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人民教师,为构建“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新格局而不懈努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