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参加管城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31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初到基地

  学习基地规章制度

  感恩条幅上签字

  大河网讯 5月22日,郑州市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六年级的辅导员与少先队员准时从校门口集合出发,来到管城区实践基地参加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初到基地,站马屯小学的队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基地相关的规章制度,对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全面的了解。队员们开始紧张地整理内务,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整理内务时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得到了带队教官的肯定与好评。

  队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本班的训练活动,队员们积极投入到训练当中,相互配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和团队之间的协作。23日,同学们在毕业感恩的条幅上签字,向自己的辅导员感恩,毕业之际孩子们都流下了感动、不舍的泪水。

  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时间虽然很短,但站马屯小学的队员们学会了坚强、自律,还在即将离别的毕业季彼此之间留下了难忘又珍贵的记忆。(楚智强 卢建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