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兴华小学:毕业季、立志向、感恩行

2018年05月31日1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桃李芬芳时。为了给毕业生鼓舞士气、立下志向,5月30日,二七区兴华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宣誓仪式,全体六年级师生参加了仪式活动。

  毕业季、立志向、感恩行。六月份,兴华小学将送走第八届毕业生,为了让这个毕业季更有意义,总结六年小学生涯,从小立志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30日下午,兴华小学举行毕业宣誓仪式。仪式中,学生代表回顾了小学六年学习生活,感恩师生情、同学谊,立下志向,展望未来。毕业班教师代表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祝福学生展翅翱翔。贾勇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学生即将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怀有感恩之心,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祝福毕业生扬起理想的风帆,实现自己的梦想。

  全体毕业生在大队长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仪式,立下志向,学会感恩,展望未来。仪式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拍摄了集体毕业照,留下毕业纪念。(楚智强 郑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