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艺术小学庆“六一”暨课程展示活动

2018年06月01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合唱

  开心快乐过六一

  快板《滥竽充数》

  大河网讯 惠济区艺术小学为了让全体学生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艺术节,于5月31日下午举行“艺美·欢乐颂”第2季暨课程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是艺术小学“四季四节”课程中的“夏季艺术节”,活动分静态展示和动态展示两部分,展现全校40多门类的校本课程,旨在让每个孩子都能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静态展示部分,展现18门动手制作的有形成果。色彩靓丽的超轻黏土、手工花卉、纽扣画、衍纸,富有创意的树叶贴画、纸盘画、百变纸杯、剪纸、手指画,富有童趣的手指操、翻花绳,手撕画,香味飘飘的烘焙手工坊,传统项目书法、象棋,充满科技创新魅力的科学小实验,编程与3D打印等,丰富的作品,精美的装饰,生动的解说,让参观的同学啧啧称赞,感受不同课程的魅力。

  啦啦操社团带来的开场舞《花球操》充满了朝气和活力,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英语社团舞台剧《白雪公主》带领孩子走进童话世界,诵读节目《我爱弟子规》、《端午》、《读唐诗》等让孩子们重温经典,传统节目豫剧《花木兰选段》......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全场律动起来,合唱、独唱、管乐团演奏展现孩子的专业水准,教师广场舞、亲子诵读、家长魔术表演把整台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在全校大合唱《大梦想家》的歌声中结束整个课程的动态展示。

  惠济区艺术小学“艺美·欢乐颂”庆六一暨课程展示活动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每位艺小学子在节日里收获一份快乐、一份勇敢、一份自信,展现了最好的自己。(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