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小李庄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唱响新时代!

2018年06月01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合唱《铁道游击队》

  合唱《五星红旗》

  舞蹈《最好的未来》

  大河网讯 5月31日,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小李庄小学的师生们为迎接2018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在校园里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唱响新时代”庆“六一”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分为“歌唱祖国”、“舞动六一”、“又到毕业季”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歌唱祖国

  音乐社团的孩子们带来的合唱歌曲《民主歌》、《敬业歌》拉开了活动帷幕。创客社团展示自制的五星红旗,并演唱歌曲《五星红旗》,将主题升华。五一中队的《铁道游击队》,六一中队的《团结就是力量》,六二中队的《龙的传人》充分表达了学校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第二篇章:舞动“六一”

  舞台上,靓丽的倩影随舞步跳动着,同学们的活力充满了整个校园。一一班的孩子们带来啦啦操《最好的舞台》,四一班的舞蹈《听妈妈的话》,三二班的舞蹈《感谢》和二一班的诗歌朗诵《一株紫丁香》突出了感恩主题。

  第三篇章:又到毕业季

  茶艺社团的孩子们精心冲泡的茉莉花茶奉献给老师、家长,朗诵社团带了的朗诵《我长大了》,表达了即将毕业的孩子们对教师的感谢与不舍。在节目中,六年级一班的朱珠同学说:“亲爱的老师,我郑重的向您宣告,我长大了,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天有一个新进步。”

  将近两个小时的活动转瞬即逝。在场的家长都有一些不舍,六一班学生家长吴婕说:“这是女儿在小学的最后一次演出,希望她和同学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并顺利考上理想的中学。”(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