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区闫垌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8年06月0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辅导员付丽娜老师与新队员们合影

  辅导员魏留霞老师在班级内进行队前教育

  少先队员宣誓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下午,闫垌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新队员入队仪式。

  闫垌小学大队辅导员郭红霞宣读了入队名单,共批准130名一年级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在《红领巾之歌》乐曲中,老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在少先队大队长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和热爱,更表现了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该校副校长王海鹏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副校长胡静向新成立的一年级中队授队旗,希望各中队传承优秀品质。

  辅导员郭红霞勉励所有队员:“要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红领巾添彩,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励志,从小学习创造,成为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队员”。

  在这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中,每一位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队员们纷纷表示:“加入少先队组织真令我感到光荣,戴上红领巾就意味着我们肩上有使命、有担当,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楚智强 郭红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