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一年级入队暨庆六一活动

2018年06月01日2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下午3时,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举行“你好,新时代——特色实验小学一年级入队暨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鲜艳的红领巾由高年级队员庄严地佩戴在了新队员的肩上,这是一份传承,星星火炬代代相传。这是一份责任,红领巾的使命将点燃每个队员心中的梦想,牢记党的要求,立志报国,不断前进。学校校长周永涛勉励每一个队员,希望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要把自己的志向和祖国的发展紧紧联系起来,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也是六一节学校送给一年级队员一份最珍贵的礼物!

  一六中队的贾卉惜雅、一三中队的温苒祺作为新队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新的时代在召唤,每一名队员都要不断学习,成为祖国未来的生力军,学校随后举行了红领巾书市,为队员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队员们自主策划、自己组织,创意设计各书店宣传海报,分配管理员、记账员等各种角色……大家纷纷从家中带来闲置或喜欢的图书,种类繁多,琳琅满目,自由交易,平等兑换,队员们是乐在其中,收获颇丰。

  六三班孙可心说,今年的六一节很难忘,为一年级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感到自己很光荣!还收获了好几本喜欢的书,这是一份珍贵而难忘的六一节礼物!(楚智强 崔珊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