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六一”慰问团点赞二七区汝河路小学科技教育

2018年06月01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市、区领导,走进二七区汝河路小学,陪少年儿童过"六一",并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当天,学校正在举办"少年科技梦 和谐汝小情"庆祝六一活动。

  谷保中一行听取了汝河路小学基本情况介绍后,就走进孩子们中间,观看孩子们独轮车表演、欣赏玩转青花手工制作、参观科技长廊成果展、与获得国家专利学生交流、为专利墙揭幕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汝河路小学科学兴趣社团有效创意点子达到了400多个,已有7项创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2项发明专利已经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2018年2月份提交的25项创意正在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理。(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