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举行六一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01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举行以“担当民族复兴梦,齐心共赢新时代”为主题的六一系列活动,向全体少先队员送去诚挚的祝福。

  5月31日上午,创新街紫荆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在操场集合,举行了“敬标准队礼,做优秀队员”的新时代好队员评比活动。爱少先队、爱红领巾,从敬好每一个队礼开始。评比中,队员们情绪饱满、动作整齐划一,用自己标准规范的队礼展示着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行此次比赛,每位队员都体会到作为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光荣感,进一步了解少先队的知识,强化礼仪规范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当天下午,各中队还组织了“担当民族复兴梦,齐心共赢新时代”主题队会。一个个少先队员走上讲台,说着自己的梦想,小小的梦想,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将来的中国梦属于每一个你们!(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