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一年级入队仪式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01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五里堡小学(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今天,我入队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一年级入队仪式主题活动。

  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刘蕾宣布新队员名单,并请学校领导和一年级家长亲手为孩子佩戴红领巾。在大队委李鑫带领下,新队员高举小手,庄重宣誓。新队员代表李军正的发言,表达了加入少先队的自豪心情,也表示以后会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活动中,扬琴社团《美丽的新疆》、合唱社团《再见稠梨花》《你好!百灵鸟》让观众们情不自禁地沉醉在美妙的乐曲中;拉丁舞舞出了青春与活力,国学剧《滥竽充数》精彩的演绎展现学生们学习国学的收获。《竹林娃娃》向观众展示了各年级别样的风采;舞蹈社团《光明使者》、笛子社团《牧羊曲》、篮球社团《你好,篮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小歌唱家” 齐佳璐、牛治赟的歌声让人惊叹;舞蹈《传承》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六年级毕业生对一年级新队员的期望。

  此次庆“六一”暨一年级入队仪式活动为五里堡小学的少先队注入了新的血液,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增强了集体感和荣誉感,收获了责任与快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使命、自强自立,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