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托管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年06月04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区小升初政策公布后,很多家长就开始为孩子挑选一所真正适合孩子的好学校。今天(6月2日),就为大家介绍一所知名中学——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

  该校是河南省唯一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女子初级中学,同时也是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的托管校。多年来,向郑州市各品牌高中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在郑州市组织的期末学业水平测试中,优秀率、良好率、及格率、平均分远超郑州市公布的数据,荣获“2017年度教育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学校的教育教学,也赢得了社会及家长的充分认可。

  该校以建设“国内一流、中原示范、特色鲜明”的女子中学为目标,先后与上海第三女子初级中学、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合作,实现三强联合。整合公办与民办教育资源,为郑州市莘莘学子带来一场全新的教育体验。

  据悉,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以“崇善尚美、勤学笃行”为校训,秉承“办品质女校,育优雅女生”的办学理念,旨在培养“优雅卓越、秀外慧中、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女性,全力打造优秀女生成长的摇篮,实现让每个女生阳光灿烂的办学宗旨。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全,具备全日制初级中学教师队伍配制,现有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组成的学校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团队,实现“办品质女校、育优雅女生”的办学目标。

  招生信息:

  一、招生对象

  2018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2018年招收七年级新生六个班(含两个卓雅班),每班不超过36人。

  三、招生程序

  (一)学生报名

  1.报名时间:6月13日—6月15日。

  2.报名地点:各毕业小学或郑州市各区中招办。

  3.学校代码:0902,欢迎学生在第一志愿填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欢迎评价地点选择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

  (二)评价流程

  1.过程性评价:6月26日—6月28日8:00—18:00,报名学生到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进行过程性评价。

  2.阶段性评价:6月30日上午9:00—11:00,进行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

  (三)通知交费

  7月6日—7月7日,通知预录取学生名单。

  7月8日—7月10日,接到录取通知的新生进行交费。

  四、录取方法

  以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过程性评价+阶段性评价)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

  (一)学校地址

  郑州经开区航海东路第五大街经南二路12号。

  (二)咨询电话

  0371—53362063,0371—53362073

  (三)学校网址

  欢迎登录学校官网,了解更多招生信息。

  学校官网:www.zznz.org/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