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举行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2018年06月0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31日,上街实验初中举行了2017~2018学年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以校长许松坡为组长的18位评委对成果展示进行验收评比。

  本次社团成果分展示模块和表演模块,分别在操场、多功能厅和博雅楼三个场地进行。共32个社团参加了展示。

  社团成果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在突出学生的收获。“原音音乐”社团器乐齐鸣,歌声悠扬,洋溢校园;“虎虎生威”跆拳道,动作到位,英姿飒爽,动感十足;“绳舞飞扬”花样跳绳,彩练当空,天罗地网,眼花缭乱;“实中漫联”的作品,栩栩如生,色彩缤纷,功力非凡;“3D英雄联盟”打印的作品,精巧细致,生动逼真,创意无限;“精武门”社团,学生们精神饱满,动作敏捷,刚劲有力,气势冲天;“课本剧”《离开桃花源》,将观众带回历史,表演的有模有样,绘声绘色,喝彩不断;“莫非”原创微电影,选题新颖,视角独特,能量满满;戏曲社团粉墨登场,有声有色,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精武门”街舞社团音乐响起,嗨翻全场,劲爆狂欢,掌声如雷,成了全场的高潮亮点,让整个展示活动完美收官。

  据悉,近年来,该校立足校本,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目前学校开设各类社团50多个,其中,花样跳绳、足球、篮球已被确定为学校的体育特色活动项目。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全体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丰富的土壤。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找到了学习的快乐,发展了兴趣和特长,找到了展现自我的自由空间。社团活动已经成为上街实验初中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