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健美操获郑州一等奖

2018年06月05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郑州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健美操社团的孩子们参加了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中小学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肯德基”青少年校园健身操大赛的小学组比赛,并获得了郑州市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前期的精心备战,每天下午放学以后,学校的操场上就能见到健美操社团的孩子们在余菡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训练的身影。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是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优质完成。

  训练时的辛苦付出,是为了比赛时的满意收获。比赛当天的下午,参赛师生早早到达比赛场地,赛前的化妆和练习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开始了,伴随着熟悉而悠扬的音乐旋律,同学们起步、跳跃、旋转……每一步都是胸有成竹且能精准到位。他们饱满的精神和近乎完美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余菡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们,我们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是你们辛苦训练的结果。成绩肯定了我们的过去,未来还需要我们不断努力。最好的未来属于你们,老师相信你们并为你们加油!”(楚智强 余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