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手与老革命家助阵郑州国庆中学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18年06月06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为增强初三学子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促使学生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6月1日下午,郑州国庆中学举行了首届"国庆梦之火"传递仪式暨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嘉宾奥运火炬手李志平老师及抗美援朝老革命家祝子清先生。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李志平老师做了主旨演讲。"破釜沉舟博他个日出日落,背水一战拼他个无怨无悔",李老师这句话满怀激情、誓言铮铮,使全体学生心潮起伏,备受感染。

 15:00时,闪耀着拼搏进取、责任立业、永不言败精神的奥运火炬,由李志平老师传递至郑州国庆中学胡校长手中。这枚火炬,象征着国庆学子三年来的栉风沐雨、披荆斩棘;这枚火炬,鼓励着初三学子们勇于拼搏、勇夺佳绩。在火炬的传递下,全体师生共同宣誓,表达了珍惜时间、争取中考胜利的决心与信心。之后将火炬传递至八年级主任手中,意味着"国庆梦之火"代代相传。

  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此次火炬传递仪式为学生决战中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